万俟思辰

成分逐渐复杂

当魔道众人读魔道(四十二)

【他竹蒿一抛……气定神闲地冲两岸抛出一溜儿的媚眼:“姐姐,枇杷多少钱一斤?”……一女子拨了拨斗笠,扬首笑道:“小郎君,勿用钱白送一个你好伐?”……蓝忘机则目不斜视一派高风亮节。魏无羡……忽然指着他道:“姐姐,你们看他俊不俊?”蓝忘机无论如何也没料到……河上女子们齐声道:“更俊!”……魏无羡道:“那谁送他一个?只送我不送他,怕他回去跟我呷醋!”……恰好江澄……露出一点笑容,旋即哼道:“又在搔姿弄首啦?”】

(魏无羡,你真的能怎么作死怎么作,丝毫不考虑自己死的多惨。)

(魏无羡,一个撩天撩地,却情窦未开的纯情少男。)

(看小黄书,撩身边人,却要死了一次然后再被撩后,才情窦初开。)

(本以为是个情场高手,没想到是个情窦未开的少年。)

(魏无说的很有道理,以前不会,但是后来未必。)

(江澄笑了!!!我觉得我可以,我不管我就是舅妈了。)

(江澄笑了!!!愣着干嘛,截图呀,能截一个是一个,且看且珍惜。)

(前面那个等等我,看见我的紫电吗,下一秒就要在你身上。)

(现在江澄笑得多开心,后来就没有笑过了,心疼。)

(woc,本来看的好好的,甚至有点想笑,突然一口刀子送过来。)

  除四大家族外,都有些尴尬,魏无羡传的那么坏和风骚,却没想到人家还情窦未开,自己信誓旦旦的说他有多坏。结果脸被打得要多响有多响,于是这里被那些修士当成他们打脸专用场。

    江澄非常不理解他有这么严肃吗,笑一个就有这么多人想嫁给他,他又想了想,好像自己确实很久没笑了,从师姐去世后,江家就只剩他一个人了,为了重新使江家振兴,他不得不投入更多的精力,更严肃的去对待,魏无羡死后就真的只剩自己一个人了。没有人会去心疼他,他只能把所有心事藏在心里。但是好像入这个空间他笑得次数越来越多了。

    蓝曦臣也很心疼江澄,毕竟他见过这个少年的笑容,也见过这个少年哭的样子,也知道他独自扛起家族大旗的辛苦。但是他没有帮他疗伤的能力,只能把江澄抱在怀里安慰着。但是还是吃醋了,怎么多情敌,他很有危机感。

    江夫人也沉默了,他知道自己把江澄逼的太紧,也让他过早的承担太多,但是也补不回来了。江枫眠知道虞紫鸢在自责,安慰到:“没事,他也长大了,现在也有人陪着他了。”

    江厌离看到这里,虽然没说什么,但是眼眶的泪水却表达出了她所想,江家只剩江澄了,不过还好他遇到了蓝涣,有人能陪着他度过余生了。被晾在一旁的金子轩,哀怨的看着罪魁祸首——弹幕,想:自从到了回忆篇阿离就没有理我了,一直在为江澄和魏无羡哭或者笑。只有我说要安慰的时候才会理我一会,然后又关注他们去了。金子轩越想越委屈:“阿离,你不爱我了,你来了以后都在看他们,没管我过几次。”江厌离忍不住笑了出来,抱着金子轩哄到:“好了,乖我一直爱你的,你这么幼稚才两岁吧,比阿羡还小。阿羡和阿澄因为我太久没有关注他们了,要好好看看才行。”听见这么哄,金子轩才又好起来。金凌:爸,你还是不是男人,这么幼稚。金子轩:找你的蓝思追去,别打扰我和你娘。

   金凌: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亲生的。思追,我阿爹阿娘不要我了。蓝思追把金凌抱在怀里轻轻的拍这他的背:乖啦,阿凌,那我要你怎么样?金凌(脸红了):那我就勉强接受吧。蓝思追:阿凌真乖。

    蓝启仁看着一颗颗白菜被白菜拐跑了,那叫一个气呀,直接躲在温若寒怀里求安慰。<一个二个的,都ooc了,果然恋爱可以改变一个人呐。>

  【魏无羡春风得意道:“滚!”转头又问:“蓝湛,你是姑苏人,也会说这里的话吧?你教教我,姑苏话怎么骂人?”蓝忘机扔给他一个“无聊”,上了另一艘船。魏无羡原本也没指望他真的回答……想到蓝忘机从小肯定也说过这种话……蓝忘机看了一眼,继续平视前方。蓝曦臣却道:“你想吃枇杷,要买一筐回去吗?”蓝忘机拂袖而去:“不想!”他又站到另一艘船上去了。】

(蓝二哒哒,我脑子里有声音了。)

(如果蓝忘机小时候用家乡话叫蓝曦臣是不是 曦澄哒哒。)

(小孩子的声音本来就很软,又用家乡话,我脑补了,我的鼻血。)

(读弟机上线了。)

(我感觉看出了嫌弃,但是看见蓝曦臣说的话我感觉是口是心非。)

(蓝忘机也是口是心非的例子。)

(看见没有,这就是读弟机的强大,看见不一样的蓝忘机。)

    “蓝二哒哒,这样吗?”魏无羡忍不住撩拨到。蓝忘机瞬间耳朵爆红,(来自蓝曦臣的友情翻译:不行了,魏婴这样让我很想天天。)蓝忘机忍无可忍,直接堵住了这张不断作死的嘴,然后一个公主抱,进了忘羡专属天天小黑屋,小齐偷摸的到小黑屋旁,隔音太好。于是小齐:晴白,录音没有。晴白:录了,一会给你复制一份。一不小心在场的腐女都要了一份。

    蓝曦臣摇摇头,他还没有听过蓝忘机用家乡话软软的叫过他,于是他把这个希望放江澄身上了:“晚吟,涣教你刚刚的家乡话好不好。”江澄非常傲娇的拒绝了,但是蓝曦臣死皮赖脸的求着,江澄没有办法只能委屈且傲娇的叫了声:“曦臣哒哒。”江澄也不要腰了。晴白:我发现了一个发家致富的好方法。录音两块钱一份。

    蓝夫人也很苦恼,他曾想尽各种方法想要让蓝忘机讲一句家乡话,但是蓝忘机怎么也不说,不过唯一能满足的是蓝忘机那肉乎乎脸很好捏,还有小孩子特有的童音软软的,超可爱。现在想想都忍不住露出傻笑。青蘅君在旁边看见媳妇傻笑,轻轻摇了摇头,嘴角挂着一丝笑容,眼神无奈且宠溺。































    我觉得够长了,我把两段合成一段一起写了 我刚刚看gyc的事情哭死。耽美二次混多了,差点以为人人都能接受同性恋了。

    明天就最后一天了,我作业没有写完,估计更新也是很晚,还可能拖更。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