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思辰

成分逐渐复杂

当魔道众人读魔道(十九)

   【忽然,前方传来呼救之声。“来人啊!”“救人哪!”这声音有男有女,充满慌张无措之意,不似作伪。荒山野岭的求救声,十之八九都是邪精作怪,引不知情者前往陷阱。魏无羡却大是高兴。越邪越好,就怕不够邪!】

    (????)

    (????)

    (????)

   (不懂就问不要打感叹号。)

   (咱也不知道为什么羡羡会高兴,咱也不敢问。 )

    (问我给你撑腰。)

    (主要是问了人家会答你吗)

    (也是,估计要是问了还没答就被含光君打死了。)

    (估计羡羡会答但是会用走尸招待你。)

    “ ???”现场修士都是懵的,我们这么闻风丧胆你老倒是挺高兴的真不愧为夷陵老祖。虞夫人(江夫人)已经了解了魏无羡修了鬼道死了,江澄独自扛起江家大旗,但是江家已经不是以前的那样了,云梦双杰也散了。但没有想到魏无羡修了鬼道依然是这么不要脸。江澄也忍不住开了嘲讽:“你还真是,别人跑的越远越好,你倒是越邪越好,夷陵老祖,名不虚传。”魏无羡看着这里丝毫没有一点羞耻感,反倒有些骄傲:“那可不我可是夷陵老祖,要对的起本行。”蓝忘机听着这里有些不大高兴:“不可。”魏无羡自然知道是什么,不过莫名有些像他们第一次合奏的时候蓝启仁被气醒又被气晕的熟悉。他在蓝忘机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用只有他,江澄,蓝曦臣的说了:“知道了,现在我有金丹了,不怕。”听见魏无羡有了金丹江澄似乎放下了一件心事,又轻松些。他背了太多事情有些喘不过气来,现在放下了也挺好。

   【这小公子眉间一点丹砂,俊秀得有些刻薄,年纪极轻,跟蓝思追差不多,还是个半大的孩子,身背一筒羽箭、一柄金光流璨的长剑,手持长弓。衣上刺绣精致无伦,在胸口团成一朵气势非凡的白牡丹,金线夜色里闪着细细碎光。魏无羡暗叹一声“有钱!”这个一定是兰陵金氏的哪位小公子。只有他家,以白牡丹为家纹,自比国色,以花中之王,暗暗标榜自己仙中之王;以朱砂点额,意喻“启智明志、朱光耀世”。这小公子本来搭弓欲射,却见缚仙网网住的是人,失望过后,陡转为不耐之色:“每次都是你们这些蠢货。这山里四百多张缚仙网,猎物还没抓到,已经给你们这些人捣坏了十几个!”魏无羡想的还是:“有钱!”】

  (大小姐出来了。)

(大小姐是真有钱,又有势,惹不起。)

(惹了大小姐就是惹了整个魔道。)

(惹了谁都是惹了四大家族。)

(有钱,羡羡你是有有多缺钱。)

(很缺很缺,不过有了忘机就不缺了。)

(有了蓝忘机就缺腰了。)

(咳咳咳,你在说什么?我想到了什么,来来来,墙我来找你了。)

  (腰是什么,魏无羡从来不知道。)

(腰是魏无羡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修士们默默思索了一下人物关系,觉得非常有道理,深深感叹生活不易不要轻易惹任何人。且深深庆幸以前惹魏无羡的时候只是他一个人血洗,现在估计是四大家族把他们给灭了。江厌离看着儿子这么受宠,也就放心了下来。慈爱的摸摸这软软的脑袋,这可让金凌羞红了脸,他第一次感觉到母亲触碰自己。
    【……连奋力拽它缰绳。那少年看他两眼,却忽然露出惊愕之色,旋即转为不屑,撇嘴道:“原来是你。”这口气,两分诧异,八分嫌恶,听得魏无羡直眨眼。那少年又道:“怎么,被赶回老家之后你疯了?涂成这个鬼样子,也敢把你放出来见人!”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难道——魏无羡一拍大腿。难道莫玄羽他爹不是什么杂门小派的家主,而是大名鼎鼎的金光善?!】

   (金光善一个生了半个魔道的人。)

   (诶,大小姐呀,说话要有度,不能因为你傲娇就这么无礼,虽然我惹不起,但是我可以像拐魏无羡那样拐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惹不起但拐得了。)

   (那位要拐人的,小心紫电,三毒,随便,正在虎视眈眈的看着你。)

   (不慌不慌,我也帮个忙我拐魏无羡。 )

    (我拐江澄。)

   (成交,来来来,一起讨论讨论怎么拐。)

   (喂喂喂,注意你们要的都是有主的,小心。)

    (不管不管,身前哪管身后事,浪的几日是几日。)

    蓝忘机,蓝曦臣,蓝思追三位蓝家人正在散发着危险的气息,一米以内必杀,魏无羡安然自得的躺在蓝忘机怀里丝毫没有危机感,江澄那边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蓝曦臣深深觉得不能再放这个四处散发魅力的人出去,要出自己也要随时跟着。金凌也很苦恼该怎么安慰正在吃醋的自家老攻。于是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悄摸摸的亲了一下蓝思追,(晴白:这种时候我怎么能没注意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追凌发糖了。开心。)

  哇哦⊙∀⊙!又是慢慢狗粮的一天。好吃好吃真好吃。蓝家狗粮一个能让你吃不完的狗粮。






















 

    考完试我就来更文了,看我多么敬业,考试时依旧不忘更文。

  


评论(17)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