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思辰

成分逐渐复杂

当魔道众人读魔道(四十三)

   十分抱歉,我又咕咕咕了。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目前还没有处理好。

——————————分割线————————————

【蓝忘机回头,一字一句道:“领罚。”……魏无羡目瞪口呆,忙道:“等等等等我服了,我服了蓝湛,我错……啊!”……魏无羡道:“你还真说对了,也不知道什么运气,我扛着天子笑翻上来的时候又被他堵个正着。我怀疑他是真的天天盯着我吧?”……江澄岂止是想把他甩下来,简直想把他头朝下往地上砸几个人坑:“背了你还挑三拣四!”……他都是自己走的,你好意思这样装残废。我现在不想背了,快滚下来!”】

(我们的羡羡是很柔弱的,需要爱护。)

(不应该是好好疼爱吗??)

(真的是,一个二个的,天天飙车,一会一个车轱辘从我脸上滚过去。)

(那可不,盯妻,不盯就跑了。)

(江澄还是嘴硬心软,你看人坑不但没砸,反而更小心的背了。)

(所以呀,舅舅说话容易伤人,为了保护你们,我就英勇献身,自愿顶替舅妈角色。)

(没事,这点我还是承受得住的,我来就好。)

(你们看见舅舅的腰和泽芜君的微笑了吗?孟婆等着你。)

(为了魔道我经常去见孟婆,已经混熟了。)

  看着两位大佬领罚截然不同的表现,令其他人纳闷这两性格差异那么大,竟然没有互相嫌弃,反而还在一起了,而且怎么还天天撒狗粮,还有一群百看不厌,手机内存不知道多大的一群人拍照。

   蓝忘机心疼的摸摸之前魏无羡被打过的地方有点愧疚,后悔当初打那么重,但是姑苏醋王可不是吹的,当时江澄背了魏无羡!!!魏无羡笑嘻嘻地调戏:“蓝湛,当初你拖我过去领罚没有拖回来,所以我让江澄背了回来,所以还是你的错。”蓝忘机:“……嗯。”(内心:那我晚上补回来。魏无羡:😱😱不行,我腰疼。)

    蓝曦臣微笑着,对自称舅妈的人很吃醋,虽然骄傲自家媳妇招人喜欢,但是还是不开心,于是蓝坏坏上线:“晚吟,你看他们都说你说话伤人,需要人来顶着,那涣来了是不是要有奖励?”江澄炸毛:“蓝曦臣,你想干什么?”蓝曦臣坏笑:“当然是晚吟了,那晚上多来几次不过分吧。”江澄脸红加炸毛:“很过分。”

    蓝启仁看见自己不在的时候魏无羡的所作所为,当场又要晕过去。他感觉这里就是专门来气他的。揭露了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的种种“罪行”。温情轻车熟路的救治着蓝启仁,当然蓝启仁晕过去最开心的是温若寒,废话媳妇投怀送抱你不开心?

【晚间,云深不知处,冷泉。蓝忘机正浸在冰冷的泉水中闭目养神,忽的一个声音在他耳旁道:“蓝湛。”……蓝忘机一掌牢牢抵在两人之间,保持距离,严厉地道:“并不会。”……魏无羡游到池边,背靠青石,手臂搭在石上,道:“我对朋友一向很讲义气,比如新拿到手的春宫,一定先给你看……哎哎,回来啊!不看也没什么的。你去过云梦吗?云梦很好玩儿的,云梦的东西也很好吃,我不知道是姑苏的问题还是云深不知处的问题,反正你们家的菜太难吃了。你来莲花坞玩儿的话可以吃到很多好吃。我带你摘莲蓬和菱角啊,蓝湛你来不来?”蓝忘机道:“不去。”】

(woc,刺激,身材太好了,是我永远也得不到的。)

(虽然有伤口,但是不碍事。)

(嘿嘿嘿,我妈问我为什么笑得这么猥琐。)

(我的鼻血如泉涌,我的嘴角如飞船飞上太空。)

(大晚上的,我躲在被窝里露出来姨母笑。)

(要回娘家了。)

(后来蓝忘机还真去云梦摘莲蓬了,吃了带径的莲蓬。)

(蓝忘机果然闷骚,一声不响就去云梦摘莲蓬。)

    但是现场众人只看到字幕和弹幕,哪里有什么含光君和魏无羡的身材,魏无羡抱着蓝忘机对后面做鬼脸:“我老攻的身材是你想看就看的?”蓝忘机听了这句话嘴角有一丢丢不易察觉的上扬,他也拢了拢魏无羡的衣服示意魏无羡,你也在里面。魏无羡调戏道:“没事,我永远是你的,你跑不了了。”蓝忘机认真的回答了:“好。”(但是你当腐女是干什么吃的,这不把小本本带来了,几个人聚在一起露出姨母笑。)

    魏无羡逗蓝忘机到:“二哥哥,你怎么把我的话放得这么重,爱死你了,不过没有我是不完美的,有时间我们再去一次云梦,好不好?”蓝忘机眼睛里的宠溺溢出来了:“嗯,听你的。”

    然后魏无羡对江澄说到:“师妹,听见没有有时间我要回娘家了,欢不欢迎我?不要激动,我知道你很想师兄。”江澄本来在蓝曦臣怀里安安分分(想都不用想,昨天运动过度了,腰疼。)突然听见魏无羡叫他,瞬间火冒三丈:“切,谁想你,你也别回来,我在莲花坞养狗了。”魏无羡丝毫不慌(晴白:我信你?你看看你抱含光君抱成什么样。):“我有蓝湛,他可以帮我赶狗。”































    其实吧,问题就是我还没有适应我的学习强度和补习安排,导致我状态不好,身体也有些扛不住,所以我需要花点时间调整我的状态和态度,可能更新会没有那么多,等我调整好状态,我就按原来时间更。


评论(5)

热度(137)